卢红主持召开我区2019年招商投资促进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 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强化履职 确保招商引资工作顺利推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1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我区2019年招商投资促进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

  会议听取2019年全区招商投资工作1至10月推进情况,通报市级目标考核相关情况及结算经济项目运行情况及工作建议;审议《关于重庆市武隆区油房沟东侧智能立体停车库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送审稿)》《大洞河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投资协议(送审稿)》《陕西海丰白马106平台页岩气综合开发项目(送审稿)》等议题。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招商引资是对外开放的重要抓手,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抓招商引资的力度和效果,决定着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的速度、质量和后劲。全区上下要立足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抓紧时间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强化履职尽责,读懂弄通中央及市级相关政策,力求学习深、领会透、掌握全面,准确把握要点,从政策中找准工作切入点,破解工作难题,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要加强招商引资督查考核,压紧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区招商引资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主动做好项目服务,加强项目督办,加快项目投资、落地、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建成早出效益,带动更多企业来武投资兴业。

  区领导刘高永、何林、陈清松、刘朝煜、黄昕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