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在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调研时强调 以担当精神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来到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以及北滨路苏家河至乌江三桥段,现场调研我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详细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国企改革重组推进情况、改革后企业运行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及工作建议等。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当前,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在发展上面临许多难题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紧随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调整而调整,转变工作思路和发展理念,加大支持力度,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应对、谋划出路,找准突围的方法,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通过一系列发展和改革持续深化国有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朝着把企业做大做强的目标继续前进。要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重组,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增强经营实力。要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核心竞争力,着力加强国企干部的培训交流和人才队伍建设。要加大融资力度,破解企业融资难题,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助推项目建设。要强化企业内部管理,建立健全内控制度,以长远的目光早准备早安排,科学谋划大项目好项目,千方百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区政府副区长刘朝煜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