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在2019年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第2次会上要求 锁定目标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 高效推动土地房屋征收和棚改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1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领导小组2019年第2次会议。

  区领导杨国权、胡珍强、何林、刘朝煜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棚改工作推进情况、2020年棚改工作安排建议、棚改项目资金需求情况、世纪广场负楼棚户区改造方案、下油房沟东部片区危旧房改造方案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棚改工作的相关具体问题交流发言。

  卢红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城区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提升,事关城市形象和人居环境的改善,是提升城市品质、完善城区功能配套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发扬苦干实干精神,勇于担当作为,高效推进全区棚改工作。

  卢红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增强棚改责任感、紧迫感。要锁定目标,发挥目标考核“指挥棒”作用,明确“时间表”,制定“路线图”,推动土地房屋征收和棚改工作顺利开展。要盯住难点,科学研判分析,找准解决路径,精准施策发力,突破征收难题。要做好资金保障,拓宽筹措渠道,规范资金使用,及时拨付项目资金。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传导工作压力,做好安置房建设,尽力保障征收后群众的住房问题。要按照因地制宜、以人为本、居民自愿、共治共管的要求高效推进全区棚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年底目标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