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的履职行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1月6日,区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胡珍强、周光等区政府党组成员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要求,结合全区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近段时间,区政府党组成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影响全区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重点问题、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和分管领域开展调查研究,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形成了调研成果。

  会上,区政府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加快构建现代服务业体系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优化武隆营商环境、推动重庆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农村电商、高速公路路网建设、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14个课题内容逐一发言,查找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卢红要求,要做好解放思想的文章,牢固树立重视调研、主动调研、深入调研的鲜明导向。要做好调研深化的文章,紧扣“质”“实”“远”做好深化调研,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怎么抓好落实的问题。要做好问题消化的文章,紧盯问题不放松,认真梳理分析,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措施。要做好成果转化的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一批重点项目,转化为一批具体政策,转化为一批改革事项,转化为一批工作举措,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的履职行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