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1-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11月6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劲在区会议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陈劲紧密结合我区实际,与大家交流如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进一步将统战系统主题教育重点理解得更透、落点抓得更准。

  陈劲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激励一代代共产党人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要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不断强化支部组织建设、提升党员基本能力、夯实党建基础性工作。统一战线成员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顺应民心、尊重民意、关注民情、致力民生,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安排。要勇于正视问题、直面问题,扎实推动统战工作创新作为、善作善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