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杨国权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1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在区政府二楼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2019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扩大)集中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杨国权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人大党员干部”为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

  杨国权说,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深刻认识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部署,严格按照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在推进“中国之治”进程中担负起人大的职责使命。要在区委的统一部署下,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中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不断丰富人大制度在我区的积极实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涂华林、辛莉参加学习研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