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就城区市容秩序开展“马路办公” 及时解决广大群众最期盼反映最强烈的城市管理问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1月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深入城区开展“马路办公”,现场调研和督促解决绿化管护、不规范搭建、占道经营、路面积水等市容秩序问题。卢红强调,城市管理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夯实责任,打通城市面貌的痛点脏点乱点,构建全民共建共享城市管理新格局。

  卢红一行先后来到城区南城中央广场、大木桥等地,听取相关部门关于规范市容秩序推进情况的汇报,并现场督促解决南城中央广场绿化管护问题,以及大木桥沿线搭建不规范、杂物堆放混乱,沿线物流货运、汽车经营占道,G319公路尘土较多,公交亭脏乱、路面积水等问题。

  卢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形成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城市管理机制。要层层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职责,找准薄弱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要广泛听取意见,及时解决老百姓最期盼的、反映最强烈的、最影响市容市貌的城市管理问题。要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求,持续巩固城市发展成果,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区领导黄昕及有关同志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