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为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11月6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为区政府系统党员干部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区领导胡珍强、周光、何林、陈清松、黄昕、李广华、张允峰参加。

  党课上,卢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从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丰富内涵、坚持刀刃向内,认真检视武隆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的差距、深学细照笃行,奋力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坚定实践者等四个方面,运用数据、事例进行深入细致地授课。

  卢红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查找在思想作风、宗旨意识方面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认真整改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改”字贯穿始终,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要把推动武隆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加快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不断改善武隆人民生产生活条件,持续增强武隆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