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办公厅一行来武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 丹)11月4日,水利部办公厅对口帮扶组一行来武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就更好地开展党建促脱贫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当天上午,帮扶组一行先后前往仙女山镇、羊角镇、庙垭乡凤游村等地,通过参观归原小镇、仙女山寻味武隆展示馆、大河沟水库工程、凤游村村活动室等,详细了解我区乡村旅游发展现状、乡镇人居饮水管理运行情况及凤游村脱贫攻坚工作、村活动室改建进展、支部建设等,并慰问部分贫困党员。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帮扶组认为,武隆抓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生态旅游、文化品牌和古镇打造、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农村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成效,很多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交流互动、共建联系,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以党建助脱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当天,帮扶组机关党员干部还前往庙垭乡烈士陵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区政府副区长邓勋发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