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14名引进人才入住人才公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1-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1月1日,我区人才服务提升行动2019年人才公寓集中交房仪式举行,来自区委党校、区生态环境监测站等单位的14名引进人才正式接过钥匙入住公寓。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正清,区政府副区长何林及有关同志出席交房仪式。

  何正清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管好用好人才公寓,进一步探索安居措施。要完善人才“一站式”服务平台,建立人才“绿色通道”,落实人才服务证制度,涵盖落户、医疗、住房、子女入学等方面的服务,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安居乐业。同时,各用人单位要倡导服务发展软环境,服务出人才竞争力的理念,建立有利于人才干好本职工作、发挥专长、服务发展的成长机制。要以事业、感情栓心留人,注重人才使用,为真正想干事的人才创建机会、提供岗位、有地位,形成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创新争优的良好氛围。各位人才要坚定信心,开启干事创业新征程,将区委、区政府的关爱化为工作动力,把推动武隆高质量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在成就事业的同时实现自己的精彩人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