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时强调 把“以案四说”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1月4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警示教育会。他强调,要把“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法治、德治相结合,不断深化拓展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对守初心、担使命的认识和实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委常委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关于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贪腐的代价》;部分区委常委围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以案说法、以案说纪”发言。

  黄宗华要求,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和市委要求,通过扎实抓好警示教育助推我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强化纪律执行力,用遵纪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依法秉公用权,抓住“关键少数”,用守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切实抓好政德建设,把“明大德”作为从政之基,把“守公德”作为为官之要,把“严私德”作为做人之本,用立德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实主体责任,凝聚强大合力,扎紧制度笼子,从严执纪问责,用担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