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5G+智慧城市”主题巡展活动走进我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1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11月1日,中国移动“5G+智慧城市”主题巡展活动在城区中嘴坝渝兆广场举行,一系列尖端5G技术应用,让市民真切感受到了5G技术的“超能力”。

  据了解,本次巡展活动主要结合中国移动行业产品体系,重点围绕智慧城市、智慧工业和智慧医疗等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对和对讲、车务通、5G急救车、5G智慧城市、5G智慧园区等10个智能产品应用进行了集中展示。参观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和切身体验中真切感受到5G智能应用带来的巨大便利。

  “我区属地三家运营商向市公司争取获得首批5G通信网基站项目共104个,目前铁塔公司已完成建设20个。”区经济信息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区还将持续加快推进全区5G基站建设,推动信息基础设施完善,确保早日实现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助力武隆创新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