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03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0月3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03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常委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10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等,听取群团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武隆区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行动计划(送审稿)》《关于促进智能产业发展合作协议(送审稿)》等议题。

  在审议《武隆区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行动计划(送审稿)》时,常委会要求,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坚持全面融入国家区域发展和重庆对外开放战略,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积极谋划、统筹推进,努力在全面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在听取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社科联等群团组织的工作汇报后,常委会指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各级群团组织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群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按照中央顶层设计、总体布局和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精准施策,着力推进群团改革。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更好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作用。要大力加强阵地建设,完善功能设施,整合资源平台,提升服务水平,为群团组织开展活动创造良好环境。要从严从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以律己、树好形象,做到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