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喝彩新时代 我区举行中小学师生文艺调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11-01   阅读量: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

童声合唱《说唱脸谱》

朗诵《歌颂祖国》

舞蹈《线之美、指之灵》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10月30日晚,由区教委主办的武隆区中小学师生文艺调演在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区的14所中小学师生为现场的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晚会在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各中小学师生纷纷亮相,先后表演了朗诵《歌颂祖国》、合唱《让世界都赞美你》及器乐表演唱《我爱你中国》等节目,参演节目精彩纷呈,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不断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其中,由区特殊教育学校带来的舞蹈表演《我们的青春不一样》,更是充分表达了特殊学校学生们的朝气蓬勃、热情洋溢,让大家看到了特殊学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整场演出用“让世界都赞美你”“穿越时空的对话”“新时代的接班人”“百花齐放的校园”“向未来进击”五个章节,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小学师生自信、乐观、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洪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为了庆祝祖国母亲的70岁生日,我们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一起排练了很久,虽然辛苦,但是通过节目展示出了孩子们积极阳光的一面,我们觉得很幸福。生活在这样伟大的国家,这样幸福的时代,作为特殊儿童,他们有他们独特的生活方式,也要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区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张玲表示。

  区领导石强祯、吴成武、辛莉、黄昕、徐正菊及有关同志观看演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