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贫困人员就业专场招聘会 1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400个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0-31   阅读量:

工作人员正在为求职者进行解答。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10月29日,由区人社会局主办、区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19年贫困人员就业服务活动庙垭乡专场招聘会”在该乡政府广场举办。10余家企业面向农村建卡贫困户、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及各类求职者提供400个就业岗位。

  记者注意到,在招聘会上有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武隆分公司、重庆威伦酒店、武隆好邻居家政等多家企业提供警务辅助岗、销售部经理、客房服务员、家务阿姨、家政钟点工、育儿嫂等多类岗位,满足不同年龄阶段的求职需求。此外,在政策宣传区,为帮助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熟知政策、享受政策,现场工作人员还向企业和求职者解答就业创业问题。

  据悉,今年以来,区人力社保局通过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就业扶贫”等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整合渝鲁东西扶贫协作、涪陵区对口帮扶、武隆重点企业旅游等资源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全年共举办各类招聘活动19场,累计组织300余家用工企业提供岗位9000余个,参加就业28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000余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