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 前三季度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0107万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9-10-3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10月29日,记者从区建设投资(集团)公司获悉,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认真抓实各项稳增长措施,全面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并取得阶段性成效,1至9月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0107万元,占全年目标任务77%,同比增长22.8%。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公司围绕年初既定目标,狠抓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不断完善统计工作台账,结合设计变更情况,充分挖掘项目预期产值空间,严格按照“应统尽统、绝不漏统”的原则,依法依规上报各类统计数据,实现建设管理和统计上报两不误。1至9月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70107万元,同比增长22.8%,整体处于平稳增长态势。

  截至目前,该公司投资项目开工40个(包含已完工),中堆坝次干道二期(长途河至原通用机械厂)、武隆区西山水库、武隆区江口镇供水工程等一批重大民生项目正在顺利推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