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武隆 学习榜样精神不忘初心本色 用实干实绩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0-24   阅读量:

图为报告会现场。(代君君/摄)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0月22日下午,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我区,7名报告团成员以朴实无华的语言分别讲述了自己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石强桢、何正清、胡珍强、周光、马奇柯、涂小奎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共500余人场聆听报告。

  巡回报告团成员来自全市不同行业领域,有曾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和四川剿匪战役、“永远为党工作”的革命老兵崔连喜;有在小岗位上实现大作为,曾荣获全国技术能手、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岗位学雷锋示范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的高级技师张永忠;有为药用植物研究事业奋斗一生的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刘正宇;有肩负“木香书记”周康云生前奋斗事业继续砥砺前行的大学生村官薛璟;有重庆市人民好公仆、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市信访办接待处干部文永学;有扎根基层司法一线24年,创新推出“巡回法庭”“假日法庭”“速裁法庭”工作方法的基层人民法官廖子怀;还有接续传递“8小时外”的光和热,投身青年共产党员志愿者服务事业的潼南区星火志愿服务协会会长高艺。他们因初心不改而笃定信念,因牢记使命而勇挑重任,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工作岗位上作出了非凡而又突出的贡献。

  一个多小时的精彩宣讲,一件件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台下掌声不断。在听完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后,在场党员领导干部深受感染和鼓舞,大家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武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用实干实绩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武隆落地生根。

  最后,在7名报告团成员的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区青年党员代表向报告团成员献上鲜花。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