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创作基地正式揭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10-23   阅读量:

挥毫泼墨。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10月19日,华龙网书画艺术联谊会60余名书画艺术家来武,参加联谊会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创作基地授牌仪式暨武隆仙女山书画艺术采风活动。

  活动中,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创作基地正式揭牌,各位艺术家调动艺术激情,挥毫泼墨、施展才华,把眼中的仙女山画出来、写出来,创作了一批兼具时代气息和地方特色的佳作,供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永久收藏。随后,艺术家们还将前往仙女山、天坑、地缝等著名景点参观采风,领略“自然的遗产、世界的武隆”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将旅游胜地仙女山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确定为艺术创作基地,是践行和繁荣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一项具体举措。以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镇为创作阵地,一定能激发各位艺术家的艺术激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佳作。”嘉宾代表纷纷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