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凤来乡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0-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10月2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凤来乡党委反馈意见会召开,通报并反馈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意见。

  巡察组指出,凤来乡党委认真贯彻区委的决策部署,推进管党治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成绩值得肯定。但在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及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必须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整改。接下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抓住重点环节,扎实推动整改工作有序进行。要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从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自觉接受监督,全力以赴推动巡察整改全面落实。

  凤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意见建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整改落实。进一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从严从实,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改进提升,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整改成效,使整改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向区委、区政府和巡察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