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实验小学召开第二次少年队代表大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10-22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之际,中国少年先锋队武隆区实验小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该校学术报告厅胜利召开。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校委会代表、法治辅导员代表、家长委员会代表、中队辅导员代表和各中队少先队员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

  当天,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代表为本次少代会献词。随后,该校大队辅导员代表上届少工委作工作报告,并回顾和总结了该校少先队工作的成果和精彩纷呈的少先队活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该校第二届少工委委员推荐名单和第二届少工委主任、副主任推荐名单,并为主任、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最后,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据介绍,此次少代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该校少先队员的民主参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提升了少先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和光荣感。

  (冉冬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