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两单位上榜重庆市 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名单 将分别获得3万元基地发展扶持资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0-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妇联获悉,2019年重庆市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巾帼扶贫车间)命名名单出炉,我区报送的重庆市武隆区周氏豪猪养殖专业合作社、重庆左冷妹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两家单位榜上有名,将分别获得3万元基地发展扶持资金。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对重庆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脱贫攻坚巴渝巾帼行动”,充分发挥示范基地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助力更多妇女依托基地增收脱贫,市妇联在全市18个重点扶贫工作区县开展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巾帼扶贫车间)创建工作。在各区县妇联积极培育、精心推荐的基础上,经市妇联认真审核、复核、公示,决定命名重庆市武隆区周氏豪猪养殖专业合作社等30家单位为2019年重庆市“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巾帼扶贫车间)”,并为每个基地(车间)给予扶持资金3万元。

  “自开展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巾帼扶贫车间)创建工作以来,我区高度重视,不断强化技能培训,提高贫困妇女脱贫致富能力,推动妇女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加强基地建设指导,强化资金监管,积极主动提供相关服务,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