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岭南股份公司马超唐初旦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0-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2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渝会见岭南股份公司副总裁、岭南文旅董事长马超,岭南文旅总裁唐初旦一行,双方就拟合作项目进行交流洽谈。

  黄宗华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马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黄宗华说,当前,武隆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着力将绿水青山转变为金山银山,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随着仙女山机场、渝湘高铁的建成,乌江航道、高速公路将与其形成立体交通体系,武隆的区位优势将更加明显,武隆旅游人气将进一步提升。欢迎岭南股份公司深入武隆考察论证,加快合作进程,推动武隆城市品质提升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马超介绍了拟于武隆合作项目(归原、瓦厂坝文旅综合体)情况。他表示,武隆自然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生态优势和区位优势明显,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方案,争取早日确定合作事项并达成合作,为武隆文旅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区领导石强桢、刘朝煜及有关同志一同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