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参加重庆市人大代表专题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0-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0月17日至18日,重庆市人大代表专题培训班在市检察官培训学院举行,我区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在武隆分会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

  市人大代表、区委书记黄宗华,市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市人大代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小宁及我区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区人大代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据了解,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熟悉了解我国审判制度、检察制度及我市审判工作和检察工作。培训会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的人大工作”的辅导报告,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发展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判制度”和“守护国家公共利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专题报告。

  培训会结束后,分会场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有所获、受益匪浅,自身依法履职能力得到提升,他们将牢记人民嘱托,履好职、用好权、服好务,积极高效开展视察调研和执法检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执行人大决议决定,做一名称职的人大代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