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向长坝镇党委反馈巡察意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0-2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10月17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长坝镇党委反馈意见会召开,向长坝镇党委通报并反馈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意见。

  巡察组指出,长坝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各项事业发展稳中向好,成绩值得肯定。同时,也存在党委班子缺乏凝聚力、部分基层组织建设弱化、农村产业指导力度不够等问题。接下来,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思想教育,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要树立执政为民思想,强化服务意识。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着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长坝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巡察组反馈意见建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整改落实。深入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现实问题,在规定的期限内不折不扣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扎实抓好整改落实,注重整改实效,切实将整改落实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