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深入黄莺乡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摸排调研 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0-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10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深入黄莺乡开展“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问题”摸排调研工作。

  当天,卢红先后前往黄莺社区、黄莺村、新树村、隆兴村、群力村等村(社区)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处,卢红通过随机走访的形式,与各村(社区)的党员和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对“两委”班子搭建、班子战斗力、村干部履职、基础设施建设、集体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带动致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民生工程等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

  卢红在调研中强调,基层党组织建设关系基层发展各个方面,意义重大。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精准摸排,把整顿提升工作与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互促互进。要加强党组织的规范化建设,提高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推动农村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期间,卢红还在黄莺村村活动室,集中慰问贫困户向代成、王远江、张正刚、万锡银、周学强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以及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米、油等慰问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