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第四次规委会 研究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等事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0-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0月14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2019年第4次规委会,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领导胡珍强、周光、蒋承谷、刘朝煜、雷云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重庆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14-2030)实施评估报告(送审稿)》《仙女山科学营项目子项目仙女山青少年科学示范营地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等汇报,研究休闲度假用地容积率有关问题等事宜。与会人员认真审议,结合实际,就各方案的科学性、可行性提出意见建议。

  在审议《重庆仙女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14-2030)实施评估报告(送审稿)》时,会议指出,对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评估,既是对近年来度假区建设情况的全面体检,又有助于为全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供基础研判材料,科学指导度假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会议要求,规划实施评估结果要以具体数据为支撑依据,明确量化得分情况;要进一步细化完善评估报告内容,深入分析,理清、优化报告体系,使报告对度假区发展具有宏观性的指导意义。

  在审议《仙女山科学营项目子项目仙女山青少年科学示范营地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结合仙女山旅游资源实际,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要与仙女山主色调、主体风貌相适应,同时展现科技类建筑的个性化和人性化。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