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10-15   阅读量: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国家卫生区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个城市极其宝贵的形象名片。创建国家卫生区既是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品位、优化投资环境的重要举措。我们衷心希望全体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扩大创卫成果,把创卫推向新高潮。

  从我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倡导文明、革除陋习,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乱摆卖、乱停放、乱搭建、乱拉乱挂、乱贴乱写、乱扔乱吐等不良行为。自觉维护好家庭环境、楼道环境、办公环境、社区环境和社会环境;遵守公德,维护市容整洁。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保持沿街地面干净卫生、门窗墙面整洁美观,不出店经营,不占道摆放,不乱泼乱倒。规范停车,整齐有序。爱护公共设施,做守法商户,当文明市民;摒弃陋习,倡导健康生活。增强食品安全意识,不在无卫生保障的街头摊点就餐,坚决抵制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学习健康知识,讲究个人卫生,注重体育锻炼,遵守控烟规定,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倡导正气,加强社会监督。积极支持有关部门的执法、管理和服务工作,坚决制止十乱行为,共同创造时时干净整洁有序、处处舒适宜人的城市环境。

  武隆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管理靠大家,希望广大市民做到“座商归店、农贸归市、摊位归区、车辆归库、广告归栏、夜市归点”,创卫成果就一定会扩大,武隆的城市环境就一定会更加美好!

  武隆区创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1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