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培训会 增强法纪观念严守廉政路线 践行初心使命走好人生道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0-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10月14日,为进一步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增强干部法纪观念,提高贯彻执行能力,芙蓉街道在区委党校四楼多功能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培训会,区监委派出第一监察室干部以及该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等30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会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密码”“保持头脑清醒、严守廉政路线、走好人生道路”“微党课”等内容展开,除了对培训内容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外,授课人还通过讲述自身的职业生涯故事,由浅入深,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不断学习的重要性。提倡参训学员不仅要加强业务学习,而且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让参训的干部职工在思想政治上受到洗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把党章党规当做‘戒尺’置于心间,切实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参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严以律己、不忘初心、勇担使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