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 守初心学先进铸信念 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0-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0月11日,区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及在校学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进一步守初心、学先进、铸信念,共谋党校事业发展。

  学员代表在座谈中表示,通过学习和实践使自己的党性得到了锻炼,知识结构得到了更新,理论水平得到了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得到了增强。同时,党校创新教学方式,增加一系列的实践课、互动体验课和重点讨论课,开办主题演讲、运动会和文艺演出,极大丰富了党校教学内容,提升了广大学员的实际工作能力。

  大家在发言中,还对党校的教学课程设置、教学方式创新、学员内部管理、住宿生活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我们将持续狠抓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承担为全区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全区领导干部同党校间的联系,共同推动党校事业蓬勃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