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重温革命先烈奋斗历程 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0-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0月10日,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区档案馆参观学习,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区档案馆一楼展厅,党员干部们逐一阅览珍贵的红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参观“千秋赞歌”“红色征程”“成就武隆”“世界武隆”四个展厅。大家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档案资料,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真切感受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重温武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的奋斗历程,切实感受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先烈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