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 切实做好“四个到位”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0-10   阅读量:

  本网讯 自9月17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扎实开展“四个到位”,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落地见效。

  据了解,“四个到位”即深化学习,抓思想认识到位;多措并举,抓检视问题到位;对症下药,抓整改落实到位;落实责任,抓组织领导到位。

  “针对退休老党员多且居住较分散的问题,公司开展了送书送学活动,促使公司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不缺课、不掉队。”区工业发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禹太华介绍,公司围绕区委提出的全力推动生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国资国企改革等内容,开展专题调研,确定了“如何推动转型升级,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等6项调研课题,再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目前,已围绕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改革发展、生产经营、职工诉求等方面,共征求意见建议31条,其中班子6条、个人25条。

  另外,该公司针对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促落实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建立领导班子查摆问题整改责任清单和台账,现已列出了3个方面5条专项整改措施,大力推进2.5公里工业园区大道的硬化、绿化、标识标牌及摄像头安装等环境整治,完善6.3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物业管理,为入园企业提供集中统一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罗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