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白马镇举办第六届“九九重阳杯”社区老年运动会 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 促进社会和谐蔚成风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10-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10月8日,由白马镇六方坪社区、白马镇社区教育学校主办的第六届“九九重阳杯”社区老年运动会在该镇六方坪广场举行,社区居民们欢聚一堂,观看表演、参与比赛,共庆佳节。

  一曲《歌从武隆来》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紧接着《我和我的祖国》悠扬旋律响起,白马镇歌舞队的表演者们,身着华丽服装踏着节奏和乐曲走来,风姿绰约、气质出众,散发出的自信感染着在场观看的居民。

  活动现场,除了设有兵乓球、象棋、书法等比赛项目,还提供了体检、理发、修剪指甲等免费温馨服务。老人们纷纷面带笑容踊跃参加活动,充分展示了社区老年人蓬勃向上、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象棋活动让我们棋手之间增进了友谊,丰富了我们这些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希望以后每年都能有这样的活动。”在现场,参赛选手徐均高兴地说,这已经是他第六次参加社区老年运动会了,这些活动的举办,为老年人提供了增进感情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他感受到了大家对于老年人浓浓的关爱。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