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镇创建国家卫生镇通 过国卫专家组技术评估验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10-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记者10月8日从仙女山镇政府获悉,该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顺利通过国卫专家组技术评估验收。

  据了解,国家卫生乡镇是地区环境卫生水平、全民爱卫意识和对外形象的重要体现。仙女山镇拥有较好的创卫基础,辖区内拥有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印象武隆》等自然人文旅游资源,先后荣获全国重点镇、中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全国特色小城镇等,并于2013年12月成功创建为市级卫生镇。

  “2017年10月,在巩固提升市级卫生镇创建成果的基础上,我镇启动了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目前,已严格按照国家卫生乡镇相关标准,通过组专班、强宣传、加投入、重落实,让市民和游客实现了吃的放心、住得舒心、行的开心、游得赏心。”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还将针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进行逐项查漏补缺,确保如期顺利创建国家卫生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