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 工作电视电话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10-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10月8日,全区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暨业务培训会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黄昕及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就国务院扶贫办和重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进行解读,对当前我区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街道乡镇要把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作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检验教育成果的重点内容,专题研究,全面部署安排。区扶贫办要强化对各乡镇、各帮扶单位日常业务的指导与督查,强化对各村社业务监督,确保标准不变、程序不走样。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一达标”与“四进七不进、一出三不出”标准与方法新识别贫困户与脱贫,确保对象精准,全面实现零错评、零漏评、零错退的目标。帮扶干部务必走访到位,将对口帮扶的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排查准,数据要核实,帮扶措施要精准,帮扶工作让贫困户满意,确保帮扶成效明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