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羊角古镇杯”雷霆搏击俱乐部联赛落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10-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10月6日,2019年“羊角古镇杯”雷霆搏击俱乐部联赛在羊角古镇广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羊角镇人民政府、区喀斯特(集团)公司联合主办,来自全国16家俱乐部的32位参赛选手在羊角古镇以武会友,切磋交流,为广大观众展现了一场力量与技巧相互碰撞的视觉享受。赛场上,红蓝双方选手有攻有守,充分凸显了现代搏击的力量与激情,台上赛得激烈,台下看得精彩,每到赛点和得分点时,现场的掌声和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本届赛事采用了国际通用的自由搏击比赛规则,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来自福建斗士搏击的陈善鹏、重庆虎卉搏击的李奇宇、重庆峰豹搏击的韩嘉强等人分别获得60kg、64kg、68kg、72kg四个级别的冠军。

  区领导马奇柯、涂小奎及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