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实况直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0-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随后举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我区组织领导干部在区会议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实况直播。

  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观看直播。

  上午10点,当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陆海空及火箭军等受阅部队方阵威武雄壮地走过检阅台时,视频会议室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大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也更加坚定大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