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杨国权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10-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 王露 徐爱荣)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分别走访慰问我区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部队转业干部、因公牺牲干部家属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黄宗华先后看望慰问葛自立、陈文广两位离退休老干部。这两位老干部分别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抗美援朝,为新中国的成立和繁荣富强,奉献了全部青春和热血。黄宗华向两位老干部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征求他们对我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为武隆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奉献余热。黄宗华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老干部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慰问中,黄宗华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卢红先后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冉永华、朱华全,为他们送去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两位老干部参加革命早,为新中国的成立和成长进行过艰苦卓绝的奋斗。在两位老干部的家中,卢红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卢红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财富,是学习的榜样。全区上下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他们学习,传承优良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建设美好家园。

  杨国权看望慰问部队转业干部李志顺和因公牺牲干部倪亚兵家属李志平。杨国权认真倾听老人讲述亲历白马山战斗的故事,详细询问其家庭和健康情况,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送上节日祝福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在李志平家中,杨国权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要多关心他们,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