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非遗 有惊喜 邀您参与抽奖赢“印象武隆”门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9月27日,记者从区喀斯特旅游(集团)公司获悉,为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更多人感受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的独特魅力,广大市民和游客可参与线上抽奖,赢取“印象武隆”演出门票。

  据了解,从10月1日至10月7日,只要关注“印象武隆”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便有机会赢取价值388元的尊宾门票一张(门票使用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演出结束)。

  微信抽奖方式为:关注“印象武隆”公众号,进入菜单——预定中心——尊宾门票抽奖即可抽奖;微博抽奖方式为:关注“印象武隆”微博,找到抽奖消息点击链接进入抽奖页面即可抽奖。

  与此同时,在国庆期间,“印象武隆”演出场次也将由原来的一场增加至三场。第一场:19:15-20:25;第二场:21:10-22:20;第三场:23:00-00:10。

  据了解,“印象武隆”是以川江号子为主题,由著名导演王潮歌和樊跃担任总导演,张艺谋担任艺术顾问,以武隆自然地貌和灵秀山水为舞台,将“号子”“哭嫁”“棒棒”“滑竿”“麻辣火锅”等最具重庆特色的人文元素相融合,通过70分钟实景歌会的方式呈现恢弘壮丽的文化盛宴。从2012年至今已累计演出3000余场,带领了超400万观众重温了巴渝大地的风土人情,在短短70分钟的演出内,对传统孝道文化进行较深的诠释。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