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拟考核招聘15名紧缺急需专业人才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报名 免笔试直接面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记者9月27日从区人社局获悉,我区拟考核招聘15名紧缺急需专业人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报名,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的形式进行,并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能进入面试环节,共在兰州、西安2个城市设置报名和面试现场,兰州报名地点为兰州大学,报名时间为9月29日上午9:00;西安报名地点为西安交通大学,报名时间为10月14日上午9:00。

  在考试考核方面,分为面试和综合考核。面试将重点考察考生职业道德和思想品德素质、心理素质、思维能力、岗位适应性、个性特长等。综合考核根据考生科研成果、学术论文、专业匹配、业务能力、社会实践经验等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人才引进,除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待遇外,符合《武隆区人才引进暂行办法》条件的,可按该办法享受相应住房、安家费、子女就读等待遇。

  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及早准备相关资料前往指定地进行报名,具体报名所需资料可登陆武隆区人民政府网站人事招录板块进行查询,或拨打023-77825998、023-77722036咨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