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 高速路小型车免费通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近日,记者从区交通局获悉2019年国庆长假期间(10月1日0:00至10月7日24:00),将继续执行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通行高速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

  按照有关规定,国庆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的车辆范围仍是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0:00至10月7日24:00。免费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将不发卡抬杆放行,电子不停车收费(ETC)车道正常使用,计费为零。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在非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驶出高速的时候是免费时段,可免费通行;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须正常缴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