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9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实地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祝福。

  黄宗华一行走进城区中堆坝寄递物流中心,现场查看日常管理台账、消防器材配备等,详细了解快递公司“实名制”登记等制度执行情况。他要求,各寄递物流企业要严格做好收寄物品的安全检查工作要求,对邮件必须100%实名登记、100%实行先“验视”后“封箱”制度,对可疑邮件进行重点查验,凡是发现藏匿运输涉枪、涉爆、涉毒嫌疑的,要及时报告公安机关,严防不法分子利用寄递渠道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随后,黄宗华来到中堆坝防汛应急物资仓库,实地查看仓库物资储备管理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全力保障防汛抢险的物资需要。对储备的救灾物资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及时补充物资储备,确保防汛物资准备充足。要加强日常管理,确保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期间,黄宗华还查看了港丰醇基燃料公司、区民爆仓库。他强调,全区涉爆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厉打击涉爆企业和相关人员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将各项安全规程做细做实。涉爆企业要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强化企业内部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区领导陈劲、何林一同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