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 领悟初心担当使命 努力实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9-27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朱迎军)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召开集中学习研讨班,班子成员集中认真学习研讨,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以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据悉,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坚持把主题教育同自身工作相结合,努力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严守纪律、学有所获。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系统学、深入学、跟进学,真正做到以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度假区各项建设发展工作。

  “我们的研讨班自9月16日成立以来,利用一周时间进行了集中学习,主要内容包括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观看教育警示片和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研讨班成员表示,通过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