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路局 “四举措”保国庆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9-23   阅读量:

  本网讯 针对国庆长假车流量可能增大的情况,区公路局采取四项措施加强道路日常养护及安全管理,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据了解,该局通过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内公路及附属设施、桥腿(涵)等进行了全面大排查,做到不留死角,并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采取分类整治,加强隐患点动态监管。加强道路日常养护管理,全面开展路面清扫保洁工作,做好路面路肩和边沟等方面的垃圾清理工作,彻底清除公路两边的白色污染、垃圾堆和柴草堆,提升路容路貌,确保国庆期间道路的“畅洁舒美”。加强道路通行能力,及时修剪行道树枝,修补路基缺口,清洗公路标志标牌、安全防护设施等,全面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加强值班值守,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工作,畅通信息传递渠道,及时报送路况信息,确保国庆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刘忠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