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 和“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举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9-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9月18日,区疾控中心联合区人民医院、中医院、福康医院、妇幼保健院在都市广场开展2019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和“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相关健康知识、介绍科学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义诊、现场咨询、张贴海报标语、布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会公众科学传播“三减三健”核心知识,介绍健康生活相关内容与生活技巧,引导群众形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本月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活动主题为“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行动,其中,“915”减盐宣传周活动重点向公众宣传“915”(就要5克)的减盐理念。9月20日是第31个“全国爱牙日”。主要向公众宣传“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和“刷牙漱口用牙线洁牙护龈促健康”等内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