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隆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新建隆页3#至火炉配气站及江汉107#至长坝配气站输配管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9-19   阅读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相关规定,现将重庆东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予以第二次公示。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新建隆页3#至火炉配气站及江汉107#至长坝配气站输配管道工程;

  建设地点:重庆市武隆区长坝镇、火炉镇、沧沟乡;

  建设单位:重庆市隆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投资:2673.95万元;

  建设内容及规模:江汉107井-长坝分输站支线管道输气管道设计输量0.7亿m3/年,设计压力3.8Mpa,线路水平长约1.3km,实长约1.43km。华东隆页3井-火炉阀室支线管道,设计输量0.7亿m3/年,设计压力3.8MPa,线路水平长约10.7km,实长约11.0km。

  (二)环境影响评价结论要点:

  本工程建设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相关规划要求,具有良好的济、社会、经环境效益。工程采取的污染治理、控制措施经济技术可行、措施有效,外排污染物能够实现达标排放。在实施相应的污染防范和生态保护措施后,项目对周边环境的影响可接受,可满足区域环境功能要求。

  从环境保护角度分析,本工程建设是可行的。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阅本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

  ①自行下载查阅《新建隆页3#至火炉配气站及江汉107#至长坝配气站输配管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电子版)

  下载地址:http://wl.cq.gov.cn/cgi/xxph/?mod=tj&sdate=2019-8-1&edate=2019/8/31&uid=36。

  ②自行前往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查阅《新建隆页3#至火炉配气站及江汉107#至长坝配气站输配管道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版)

  建设单位:重庆市隆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先生)

  地址:重庆市隆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

  电话:023-77772927

  Email:pcl_11@sina.com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中冶赛迪重庆环境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双钢路1号

  电话:023-68484357

  Email:YuJie.Liu@cisdi.com.cn

  (四)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新建隆页3#至火炉配气站及江汉107#至长坝配气站输配管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请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外的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将认真参考。

  注意事项:请公众对报告书中的工程分析、环境现状、环境影响预测、评价结论的可靠性和可行性提出意见;特别是报告书中提出的污染防治措施的合理性、可行性和有效性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倘若公众对项目还有其它更好的建设性建议恳切及时提出,我们将积极采纳并衷表谢意。

  (五)公众意见表

  公众意见表下载网址:http://wl.cq.gov.cn/cgi/xxph/?mod=tj&sdate=2019-8-1&edate=2019/8/31&uid=36

  公众可自行下载公众意见调查表。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填写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我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次信息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发送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和现场面谈、填写公众意见表等方式发表对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和看法,感谢您的参与!

  重庆市隆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2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