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安排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 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9-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9月17日,全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并安排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区领导罗建国及有关同志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安排部署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会议要求,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紧迫感。要进一步排查人员密集场所、高层建筑、重点场所,进一步梳理重点方面、区域、部位、环节等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对交通、旅游、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确保大庆期间安全形势稳定。要做好值班备勤,落实值班岗位责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