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风正扬帆恰当时”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 邀您为我区“铁人书记”杨龙全投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9-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以光影艺术诠释廉洁文化,用生动故事倡导清风正气。9月18日,记者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官方微信“风正巴渝”获悉,“壮丽70年·风正扬帆恰当时”微视频征集在线展示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我区“铁人书记”杨龙全也通过该平台讲述自己代领村民劈山修路、冲锋陷阵的生动故事。

  据了解,“壮丽70年·风正扬帆恰当时”系列征集评选活动由市纪委监委宣传部主办、市妇联等单位协办,分为微视频征集评选展播、摄影作品征集评选、征文评选三部分。

  此次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我区全国劳模、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标兵“铁人书记”杨龙全通过该平台向群众展示了一个基层工作20余载工作人员的生动故事。在双河镇驻村工作中,他与村民一道扛炸药、撬巨石,代领村民劈山修路,冲锋陷阵,即使身患喉癌住院治疗,仍坚持用手机短信汇报、指导工作,恪尽职守,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塑造了爱岗敬业、勤政为民、自强不息、无私奉献的“龙全精神”。

  目前,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持续到10月9日结束。在此期间,市民可通过关注“风正巴渝”官方微信参与投票,为我区“铁人书记”杨龙全点赞。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