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教育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9-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9月16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会议暨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召开,部署安排相关学习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涂华林、辛莉参加学习研讨。

  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的重要讲话,与会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作交流发言。

  杨国权在会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按照中央部署、市委要求和区委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杨国权要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把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压实领导责任、坚持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引领、体现人大特色、自觉接受监督,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