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就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再部署 抓好落实全面动员全力以赴 坚决打好打赢安保维稳攻坚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9-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9月12日,我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会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召开,就我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出席会议。

  卢红指出,当前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和临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全面动员、全力以赴,以决战决胜姿态坚决打好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仗。

  卢红强调,全区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系列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以严明的纪律作风,强化部门主要领导“第一责任”,靠前指挥,第一时间应对处置、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要以敢战能胜的方法,强化措施落实,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完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强化信息研判,坚决防止个人极端案件、暴力恐怖案件、重大群体性事件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以忠诚实干的政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乡镇(街道)属地责任、部门属事责任、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构建自上而下的责任链条。要以落地见效的效果导向,强化督查落实,区委政法委要牵头加大督查检查力度,督促推动各级各部门安保维稳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