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节】白马镇铁佛寺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 欢度中秋佳节”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9-13   阅读量:

  随着传统佳节中秋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爱老、敬老、孝老,让社区空巢老人过一个愉快的中秋节,9月12日,白马镇铁佛寺社区党总支、社区居民委员会、社区团支部、社区妇联联合在社区养老服务站开展以“关爱空巢老人.欢度中秋佳节”为主题的中秋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社区居支两委干部、在家党员、居民志愿者、失独家庭、留守儿童、重残人员。

  活动流程:一是组织到场老人召开座谈会,由白马镇镇党委组织委员陈小芹同志代表镇党委政府为老人们带来节日祝福;二是组织老人们观看红色电影后交流发言,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三是为留守老人免费体检,关怀老人们的健康问题;四是志愿者和老人围坐一起唠家常、品月饼,快乐过中秋;五是由志愿者上门慰问行动不便困难家庭人员,并送上节日祝福。同时还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关心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还为辖区困难群体送去节日的祝福,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好评。 (铁佛寺社区 魏 琼)

[打印]

[责任编辑: ]